我們是專業的「網頁設計、軟體開發及系統整合」專家

近 20 年來,我們專精於「網頁設計及雲端軟體」的開發與系統整合,並已成功為上千家企業或店家完成客製化系統開發及整合的經驗,我們堅信所開發的系統或平台,必定能替企業或店家帶來「節省成本、創造機會、帶來獲利」至少一項的效益。

我們曾經開發過的系統或網站平台

銷售面

管理面

其它

經營面

教育面

統計分析

Related software services
網頁設計整合雲端軟體系統

當企業開始有了許多系統後,他們開始面臨「系統整合」的問題!

除了網站之外,多數的企業或店家還會使用 ERP、進銷存、POS、CRM、電子發票…等系統或服務,有的店家也會同時在蝦皮、momo、yahoo…等網路電商透過網頁販售商品,對於這些企業或店家而言,要如何把「商品、訂單、會員、庫存」等資料整合同步起來,統一管理,將是一件困難的事。要做到整合通常需要由每個軟體服務或網頁設計商另外撰寫或提供API進行整合,而這些高額的整合費用通常是許多企業所無法接受的。

可以提供所有「企業所需系統或服務」的軟體開發公司可不多!

要解決系統整合的問題,最快的方式就是全部使用同一家軟體或網頁設計商所開發的系統及服務!

近 20 年來,我們在網頁設計、軟體開發領域上累積了超過 4000 個以上的成功案例,這些年來我們了解企業經營各階段所需要的軟體及相關服務,也了解在經營階段所會面臨的瓶頸,為提供客戶更全面性的服務。

除了網頁設計外我們也開發了許多相關的雲端系統

這些系統可以完全整合在一起,並且可以保有彈性擴充的功能,同時也可讓您省去龐大的系統整合或串接費用。

cloud system
企業網站
企業網站
電商網站平台
電商網站平台
ERP
ERP
POS
POS
CRM
CRM
點餐訂位
點餐訂位
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
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

我們的優勢

Advantage
龐大的設計及行銷團隊
優質的設計及行銷團隊

我們擁有數十位的專業程式設計、網頁設計、系統規劃及行銷企劃人員。

服務超過4000家以上企業或店家
服務超過 4000 家以上企業或店家

我們擁有廣泛的協助開發經驗,包括網頁設計及系統開發的成功案例,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量身定製的客製化方案!

豐富的網頁與系統開發整合經驗
豐富的網頁設計與系統開發整合經驗

我們擁有近 20 年的客製化網頁設計、網站建置及豐富的系統開發、規劃整合經驗,可為企業或店家免費評估及規劃軟體系統架構。

通過ISO27001資安國際認證
通過 ISO27001 資安國際認證

業界少數通過 ISO 資安管理國際認證廠商,為您的系統做好安全防護確保資料安全。

自行開發的的多項大型雲端系統
自行開發的的多項大型雲端系統

各種大型雲端系統與軟體都可輕鬆整合,可讓您省去龐大的串接費用,並保有系統擴充之彈性。

提供多種系統開發方案
提供多種系統開發方案

網頁設計及雲端軟體系統皆提供租用式、客製化開發服務,客戶可依需求選擇,價格絕對合理,不論您有多少預算我們都有適合的解決方案!

Custom development

我們擅長幫企業或店家「客製開發」所需軟體或網頁系統

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見識到雲端軟體的價值與便利性,一般常見企業軟體或系統(如 ERP、進銷存、會計、網站…等)已不敷使用,許多企業或店家會開始追求更多有利於「內部管理或行銷推廣」的其它軟體系統,這些系統通常會依照公司經營屬性不同而必需客製開發,只要企業或店家有這方面的需求,我們都可以免費規畫評估建議,並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們為企業或店家客製完成的系統開發包羅萬象,以下列舉近年來詢問度較高的幾項系統

常見問題

FAQ

如果使用這些軟體或網頁服務可以節省企業一名員工一半的工作時間,那麼一年企業可節省近 20 萬元的開銷,而開發這個客製軟體的費用說不定還低於這個數字。可以增加公司獲利商機的銷售型軟體也是一樣,透過它只要支付一次性的開發費用,未來可以不斷的為公司創造商機,因此軟體或網頁系統只要可以做到「節省人力成本」或「創造更多銷售機會」其中一種的話,那麼這樣的投資絕對值得考慮的!

「雲端軟體」是安裝放置於遠端的機房,可讓多個人不一定要安裝軟體就可以「同時」使用,有點像是瀏覽網頁的概念;而「單機(套裝)軟體」則是需要安裝在本機電腦並且同時間只能讓一個人使用

近年來全球的軟體市場已漸漸走入「雲端化時代」,所有的軟體服務已從過去的「買斷式」轉變為今日的「租用式」,對消費者的好處在於可隨時使用最新版本軟體、不用一次花大錢購買軟體;對於軟體或服務廠商而言則可以透過雲端機制「統一」管理及發佈更新軟體,並避免被盜版的風險。

所謂的系統整合是指將不同的軟體或系統中的「資料」串接或合併在一起。舉例來說,如果您想將網站及 ERP 的「訂單及庫存」資料整合,以解決二個系統間商品及庫存不同步的困擾,那麼這項工作需要同時由「網頁設計公司」及「ERP 軟體設計公司」共同協調該由那一方撰寫或提供串接所需程式及 API,而另一方則必需開發接收及寫入資料的程式,過程中還需要解決主機防火牆設定、資料傳輸安全性、資料格式同步…等問題,而上述這些工作只能「客製開發」並且需要動用較多相關專業人員,正因如此二邊設計公司所收取的系統開發及整合的費用通常都不便宜。

不一定,不同設計公司所開發的系統要整合,是必需由這些系統開發商或網頁設計公司共用討論及分工協調才有辦法整合的,如果其中一方已不存在或沒有提供整合技術,那麼通常是無法整合的。

雖然雲端軟體跟網頁設計在開發階段所使用的軟體及環境是不一樣的,但執行及運作原理其實是相同的,基本上都是透過本機的軟體或網頁瀏覽器,向雲端(遠端)的資料庫撈取資料。

如果是使用網頁設計方式所開發的系統,基本上使用網頁瀏覽器(Chrome、Safari、Edge、IE…)就可以執行,因此沒有電腦平台的限制,就算使用手機都可以執行。但如果是使用APP的方式開發,則只能安裝在對應的作業系統(如 Android、IOS)中。

各大企業 共同選擇

客戶的背書.我們的堅持

choose
無老鍋
九族文化村
漢神百貨
利百代
大買家
老行家
開元食品
卓越雜誌
玉珍齋
台中廣播
冠軍磁磚
東勢林場
詩肯柚木
美而美
統聯客運
茶湯會
MORR
泰雅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