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維護相關
  • import_contacts 免費美圖秀秀APP-網頁設計時可添加照片浮水印
    29532
適用範圍

網頁設計中,使用到的商業/商品圖片,建議增加浮水印,以防被不肖人士盜用,手機免費app就有現成浮水印可套用,很方便喔~

實用性:
重要性:

網頁設計時需要添加照片浮水印嗎?美圖秀秀也可以辦的到!

美圖秀秀是一款流行的圖片編輯和美化應用程式,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它提供了豐富的圖片編輯工具和效果,讓用戶能夠輕鬆地美化和修改他們的照片。 然而,就網頁設計的角度來看,美圖秀秀其實也十分實用,例如:

1.圖片編輯:美圖秀秀提供了許多圖片編輯工具,如裁剪、旋轉、縮放、濾鏡、特效等,這些工具可以用於編輯和處理網頁中使用的圖片素材。在網頁設計中,你可能需要調整圖片的大小、裁剪出特定的區域、添加濾鏡效果或者進行其他的編輯,美圖秀秀可以提供便捷的方式來完成這些任務。

2.圖片壓縮和優化:在網頁設計中,圖片的大小和性能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美圖秀秀提供了圖片壓縮和優化的功能,可以幫助你減少圖片文件的大小,同時保持圖片的質量。這有助於提高網頁的加載速度和性能,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3.色彩調整和調色板:網頁設計中的色彩選擇和調整是重要的設計要素之一。美圖秀秀提供了色彩調整工具,可以讓你調整圖片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等,並選擇合適的調色板。這有助於你根據網頁設計的需要來調整圖片的色彩,使其與整體設計風格和品牌一致。

儘管如此,值得注意的是,美圖秀秀是一款移動應用程式,主要針對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對於網頁設計師來說,可能會更常用其它的的圖片編輯工具,如Adobe Photoshop、Sketch、GIMP等。

另外之前小編介紹過的是美圖秀秀電腦版,隨著手機的普遍,免費app也有許多好用功能可使用喔~隨時隨地就能製圖!也能使用在網頁設計上,非常便利喔!

STEP1:從手機商店裡找到這個軟體美圖秀秀 (手機版)

magnifier

STEP2:安裝後,點選美化圖片

magnifier

STEP3:選擇下方文字按鈕,就有浮水印/對話氣泡...可選擇,輸入想擺放的文字後按右上角就可以存檔,圖片就可以使用在網頁設計上嚕~

magnifier

info補充說明:宣示圖片主權,防止盜圖問題,別浪自己的心血被人白白使用,建議網頁設計網站裡一定要加上圖片浮水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