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它網站建置相關
  • 好用的網站小工具
  • 簡易圖片編輯軟體
  • import_contacts 免安裝-線上快速製作BANNER術
    7508
適用範圍

需要美化製作BANNER的網站

實用性:
重要性:

免安裝-線上快速製作BANNER術

STEP1:先確認BANNER尺寸,如果是使用智慧型網站的用戶可以在後台版面管理系統/前台樣板設定 查詢到您使用的樣板BANNER尺寸(首內頁BANNER尺寸不同喔!)

magnifier

 

STEP2:http://xiuxiu.web.meitu.com/
打開網址後,點選紅色框框內的按鈕,就可以進入美化圖片線上模式

magnifier

STEP3:點選左下角尺寸 先將寬改成BANNER所需的寬度 (範例為改成1200)

magnifier

STEP4:在使用尺寸修改將高度改過,這樣就不會導致照片變形了喔!

magnifier

info超簡單方便的BANNER製作,這樣就能完成一張了喔!不需要太大的修圖功力就可以完成,是不是很方便呢!!BANNER做的好~圖選的好~就可以大大提升網站整體視覺,快來試試這方便的小工具吧!